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他妈的!!

我更加更加不可能跟你和好!!更加更加不可能原谅你><!! 那些年,,我们一起玩、闹、疯、癫..可是!现在不是了!!因为你太过犯贱!!你懂你很过分吗!?没有朋友的时候,,就一直讲我的坏话!我呸!你,,已经不再是我们的朋友了!!你会双倍奉还!!?我还千倍奉还给你啊!!讲要摊开!!?结果叻!!?一摊开,,你就一直在掩饰你的错误,,还把一切错都往我身上推!!!你真的很过分!!抄别人的作文,,抄《妈妈满分》的剧情,,显示你自己的"才能"!!!还有!要我帮你背黑锅!省略号明明是你,,你却不敢承认!!o0o!!pui pui pui!!我们跟你绝交,,是你活该!!我会跟她们变好,,也是拜你所赐!!因为你不原谅我!!不过,,现在我不需要你的原谅!!我也不需要原谅你!!表什么都赖我!!你自己也有错哦!!凸你!!pui!!活该你没朋友!!自己发hiao,还诬赖别人!!你表太过分!!一直把什么事情都说成是我诬赖你!犯贱!卑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